大陸歌手丁噹,之前都是歌紅,但是人的辨識度不高,不過參加完大陸節目「蒙面歌王」之後,知名度大開,事業也蒸蒸日上,最近不但在「蒙面歌王」比賽中,闖進總決賽,還要在小巨蛋第三度開演唱會,甚至還出了旅遊書,由於壓力實在太大,最近猛掉頭髮,成了職業傷害。

黑天鵝鐵肺飆歌,震驚全場,黑天鵝一炮而紅,脫下面具,他就是丁噹。大陸歌手丁噹:「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還不認識我,今天在這個舞台上,其實我壓力非常非常大。」丁噹哽咽痛哭,因為當時的丁噹,總是歌紅人不紅,不過蒙面歌王讓他知名度大開,甚至要第三度在小巨蛋開演唱會。丁噹在慶功宴開唱,甚至還出了台北旅遊書,很多人不知道,原來丁噹是大陸歌手。

大陸歌手丁噹:「我記得我來台灣的時候,在台北我工作完結束之後,我常常是一個人,每次到午夜的時候,我覺得我好想哭。」丁噹又哽咽了,在台灣常常一個人,壓力自己扛,甚至最近還猛掉頭髮,不過現在事業蒸蒸日上,這種忙碌的職業傷害,也算是很開心。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黑天鵝-丁噹暴紅-壓力太大猛掉頭髮-070625362.htmlLV LV包包 LV皮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 的頭像
   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

    maloneneibarr的部落格

   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