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教各位 有人是使用光陽GP125的精品排氣管嗎??

因為我的小黑 排氣管生鏽的太嚴重 所以想更換~

看了很多管 還是以原廠優先 有人可以跟我說使用心得的嗎??

我也想知道聲音跟性能如何??
很棒阿
便宜 美觀 又安靜 又有特色
性能? 小排量車排氣管沒什麼性能可言
鷹ra wrote:
請教各位 有人是使用...(恕刪)

s79050 wrote:
很棒阿便宜 美觀 又...(恕刪)


感謝回覆
我所謂的性能 是否能跑的比較快
我幫你看了一下資料不是亂唬爛你喔~

★採用三次回壓高流速排放特殊設計

好像很屌

預估可以讓你提高0.1P的馬力

快買快買

小排量速克達沒改缸沒配傳動不就是這樣而以
目前在用,防燙蓋好看而已,其他沒差!

鷹ra wrote:
感謝回覆我所謂的性能...(恕刪)


我的意思是說
排氣管的差異 不是一般人能體會到的 大多是心理作用
但是據我所知 精品管都是增強加速性的...
要'性能'的話 換傳動跟裝氧唬會比較好

鷹ra wrote:
請教各位 有人是使用...(恕刪)


要性能直接改58半+傳動可能會比較快,

最直接方式就是換車。
9成是不會有樓主想看到的答案的
請各大論壇爬爬吧
這樣會比較有自己想要的答案喔
鷹ra wrote:
請教各位 有人是使用光陽GP125的精品排氣管嗎??

因為我的小黑 排氣管生鏽的太嚴重 所以想更換~

看了很多管 還是以原廠優先 有人可以跟我說使用心得的嗎??

我也想知道聲音跟性能如何??...(恕刪)


1.我目前用的是副廠的排氣管

(但是如果有機會讓我遇到同款車的新車附的原廠管,我應該會想辦法拿來用...)

(我的車雖然是光陽的,但也算是冷門車,只賣了1年就停賣了...)

(剛剛再看了一下,我的車是你的上一代...)

2.如果沒有加大排氣量(改缸)的話,原廠新車給的那根排氣管最好用,也最耐用.

至於生銹這回事嘛~拆下來除銹再重新噴耐熱漆就好了,

噴得好不好看,就要看功夫了.

裸露在外的東西,不銹?很難啦...

如果有室內的停車位的話,倒是可以延緩它生銹的時間...

3.的確是以原廠管優先,有觸媒,回壓也足.

我舊的排氣管被人撞壞了,換了一根副廠的,起步都不太有力(少了觸媒的迴壓)...

以原廠狀況不改車來講

新車配的原廠管>光陽精品排氣管>外面市售的副廠管(這個聲音比較尖一點)

如果有動過缸,或加大排氣量的話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..

4.聲音跟性能如上所示.

5.附上一張我的車子的驗排氣的圖...


排氣很誇張(換缸)的那時候,是改150的時候...

拿改排氣管的錢.
去改傳動.
這樣還比較有感覺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7&t=3097047armani exchange 專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