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這一個剛踏入重車休閒的新手來說,從購買安全帽開始,就逐漸發現這是一個要下重本的活動
在租車騎個一、二次後,漸漸發現人身安全部品的重要性,最後還是下決心要購足手套、防摔衣褲、車靴了

在網路查找一翻後,最先看對眼Dainese G.Air系列,順手去網拍搜尋一下,找到一家在承德路上威盛機車精品,網拍價格ok,剛好朋友在那買過Daines車靴也蠻推薦

在風和日麗,使人心情很好的日子,就踏上我的血拼旅程,進店裡指定要看G.Air Frame,試穿上身就馬上愛上它頗具質感的設計(自我os:穿起來跟官網model一樣帥耶..)。

二話不說進入付款階段:
 我:老闆,這件多少錢$$
 老闆:原價X,XXX,我給你特惠8X折,算起來$7,125(手指快速的在計算機滾    動),再給你去零頭好了,算你$7,000啦
 我:疑?!可是你們網拍價格不是開$6,999?
 老闆:(反應很快)啊$6,999不就等於$7,000!
 我:(心裡os:啊網拍上大大的廣告->※來店有優惠※,不就寫假的)心想     跟網拍標價沒差那$1塊,就爽快付錢了

隨後,跟老闆詢問了手套跟車靴,車靴看了老闆狂推的Dainese Torque Race Out Air(不是pro鈦滑塊那款),又是一整個愛上這款車靴(我以後應該會變成丹您老師的品牌迷吧@@)

問價格,老闆又是一陣:「原價XXXX、最近有活動降到XXXXX,我再給你特惠啦,算你$9,500,你現在帶真是超划算,賺到!,之前要$12,000耶」。
想回家先上網查查這車靴在網友間的評價,就壓下當時間購買衝動

回家後,查看Torque Race Out Air車靴評價不錯,想說隔天再去店裡買。
順手回去這家店的網拍,不看還好,一看.........
【Dainese G.Air Frame $6,999 來店再優惠】(問與答裡,早一個月有“來店自取$6,800”的留言)
【Dainese Race Out Air $8,999 來店再優惠】

網拍價$8,999來店有優惠的,現場卻無端起價到$9,500是哪招@@

如果這家店不是網路實體共通的店,只有路邊實體店面,我自已閒逛走進去當冤大頭也就算了。
結果是店家在網拍有吸引人的價格跟廣告字眼,而我這個買家也表明了是看過網拍價格後來店消費的,店家當場卻隱匿不講網路查得到的金額,感覺實在不很舒服啊..
(畢竟客人是被"來店享更低優惠"的字眼吸引去購物的,也沒有看到網拍上有註明"來店無法享網拍價"、"來店說通關密語才有優惠"這樣的內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回文後補充:

看起來店家是有分【網拍價】跟【店面價】的價差,而且,網拍價的“來店再優惠”不能只是人看過網拍就來店,可能得要:
1、先在網拍問與答發問再來店 (不確定是不是得先約好時間、留好電話,才能證明是網路客)
2、先在網拍下單再來店自取
3、來店就先表明恁爸是網路客,給我優惠,其餘免談! (不確定有沒有隱藏版通關密語,因為我在網拍沒看到)

提供給日後被店家網拍【來店再享優惠】字眼吸引到的人參考囉^^
你要習慣
他們這樣不是一天兩天了
要不是之前有放訂金在那(但是訂的帽子五個月都沒貨)
我踏都不想踏進去

每次問價錢都含糊帶過這樣
呵呵...我有一次去這一家買手套,我一時疏忽也沒上網看這一家售價,結果買回去後發現比他網拍還貴,心裡真是OOXX,但是算了,以後真的要勤做功課阿,不過他們家東西有比其他家便宜多了....
我也在那邊買dainese防摔衣

不過我沒像你這麼衰

我拿到價錢比網拍便宜就是了

我朋友也在這邊買 價錢也比網拍便宜
現在的店家真可憐

多賺100+500=600元就得被上網PO文說X您老師、被當潘仔

(重點是那500還沒賺到)

16000多的部品

區區4%的價差就值得讓人發文指責店家

就值得花更多時間繼續尋尋覓覓、搜尋比價(還不見得買到更便宜)

這年頭的消費者阿.......
重點是網路上說來店自取多少錢, 是對方自已打上去的不是嗎 ... 看不出來是那裡可憐 @o@
crazyhatch wrote:
現在的店家真可憐多賺...(恕刪)

敢寫"來店有優惠價" 就要敢賣 , 比網拍貴有詐欺行為~~
這家最近看到鞋 早上8999 , 順便問一問改天去買 , 下午變9999 ,看到就列入黑名單~~
suzumiya haruhi wrote:
重點是網路上說來店自...(恕刪)



我想那位樓主跟小弟我想要強調的只是很單純的“你講說賣多少,就是賣多少”
而不是網路上面講說2800,然後到了店家說“賣3500,再講算你折扣3050,零頭不要算整3千給你”這類的鬼話

生意講誠信,該是說一就是一的不是嗎?否則當大家拿出來討論了才知道你買貴我便宜一點
這樣您不賭爛?

還是或許您不賭爛,是因為剛好你沒遇到?

我沒別的意思,只是這是我的親身經驗,而剛好那篇的樓主就是碰到這情況而已

提供參考
這家店我去消費過一次

去之前先在網路看好售價

然後就去現場試戴手套

雖然老闆都不理我

不過結帳的價錢比網拍的價錢少了2百

簡直就是賺到囉

之後都沒買過部品 所以就沒再去消費了!

danielou0 wrote:
對於我這一個剛踏入重...(恕刪)



他只是個生意人

賣的東西也沒貴到那

重點是沒賣假貨

有問題可以直接找他溝通比較好

那老闆我認識

但我在中間立場來發言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5&t=2736154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 的頭像
   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

    maloneneibarr的部落格

    陳政勳騷冬般蛻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